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车身饰件概念股有哪些?(2022/6/23)

2022-06-23 17:55 南方财富网

  车身饰件概念股有神通科技。

  2021年神通科技公司营业总收入13.79亿,净利润为8347.17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非金属部件及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汽车动力系统零部件、饰件系统零部件和模具类产品等。其中,动力系统零部件包括进气系统、润滑系统、正时系统及冷却系统等产品,饰件系统零部件包括门护板类、仪表板类、车身饰件等产品。公司已发展成为上汽通用、一汽-大众、上汽通用五菱、上汽大众、吉利控股、广汽集团、奇瑞捷豹路虎、东风公司、长城汽车等知名整车厂的一级供应商以及延峰汽车饰件、佛吉亚、李尔、恩坦华等国内外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合格供应商。

  6月23日盘后消息,神通科技开盘报价8.6元,收盘于8.69元,成交额2亿元。

  在近30个交易日中,神通科技有19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17.28%,最高价为9元,最低价为7.08元。和30个交易日前相比,神通科技的市值上涨了6.37亿元,上涨了17.28%。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