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消费电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8月11日)

2022-08-11 21:44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消费电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美的集团:

  8月11日消息,美的集团7日内股价下跌1.28%,截至收盘,该股报52.92元,涨2.1%,总市值为3703.47亿元。

  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3433.61亿元,同比增长20.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5.74亿元,同比增长4.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59.29亿元,同比增长5.34%。

  中国家电综合实力排名第一品牌。公司的主要业务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与服务,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为核心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为核心的暖通空调业务;以库卡集团、美的机器人公司等为核心的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业务;以安得智联为智能供应链业务集成解决方案的服务平台。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