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大豆期货怎么做?大豆期货一手需要多少保证金

2021-09-06 17:25 南方财富网

  办理期货账户时无需支付保证金,开仓时仅需要相对响应保证金。中国上市的大豆期货品种有两种,一种是大豆1号,另一种是2号大豆,无论交易者数量多大还是排名第一的大豆1号都有较大的交易量,因此编辑今天主要介绍一下大豆一号的保证金多少钱。

  大豆期货是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期货。大豆1号期货,代号为a,1手相当于10吨,最低价格变动为1元/吨。 1号大豆期货的价格每手波动10元。

  当前正在交易的主合约为2105,交易所规定的保证金率为12%。假设大豆价格为5755元/吨,则第一手保证金兑换标准为:5755*10*12%=6600元。

  开设大豆期货账户没有门槛限制。只要投资者年满18岁,并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和手写签名照片。在下午3点之前开设一个期货帐户,您可以在同一天开设,并可以在当晚的夜晚进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