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动力煤期货手续费是多少?动力煤交易手续费怎么收

2021-10-14 11:49 老白点金

  动力煤期货的交易代码是ZC,投资者可以在交易软件的行情中查看动力煤期货合约的交易情况,一般建议做交易量最大的合约,主力合约流动性高,挂单容易成交。

  动力煤期货保证金便宜,做一手只要3000元左右,交易风险适中,资金量不大的投资者也可以做,用身份证就能免费开户。

  手续费是交易中产生的成本,在交易前,投资者最好先了解一下动力煤期货的手续费是多少。

  期货手续费通常有两种方式收取,一种是按固定手数收取,另一种是按成交金额的比例收取,而动力煤期货就是按前者方式收取的,也就是按固定手数来收取,动力煤期货主力合约交易所标准是3元/手,也就是说开仓一手是3元,平仓一手也是3元。

  动力煤期货手续费是按手数收取的,当前郑商所给出的标准是3元/手。郑商所动力煤期货免收平今仓手续费,也就是说今日开仓一手,今日平仓一手,一共收取手续费3元,但如果是今日开仓一手,隔日平仓一手,那么就收取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