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苯乙烯期货保证金是多少?期货保证金怎么计算

2021-09-15 09:34 南方财富网

  苯乙烯期货保证金是多少?

  苯乙烯期货是一种以苯乙烯为目标的期货合约。一般来说,期货对应标的物的市场需求量越高,其期货在市场的行情越热。 苯乙烯期货的激增其实与苯乙烯自身的用途和市场需求的变化有关。

  期货保证金=期货合约价值*保证金比率=期货合约最新价格*交易单位*交易手续费*保证金比率

  目前主力合约为苯乙烯2103,假设交易所规定的交易手续费为5吨/手,目前交易所标准的保证金比例为20%,期货合约的最新价格为9253元/吨,那么开仓单手苯乙烯期货应缴纳的保证金=9253元/吨* * 期货公司按照交易所的标准加3到5分保证金的比例。

  目前,2103除主力合约外,还有主力合约2105,交易所规定的保证金比例为12%,向投资者推荐苯乙烯期货2105的交易,单手保证金相当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