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股指期货晚上交易吗?股指期货有夜盘吗

2021-12-27 11:45 南方财富网

  期货种类繁多,国内交易最活跃的期货是股指期货。与股票相比,通过股指期货投资股市可以享受更高的灵活性。那么股指期货晚上交易吗?

  中国上市的三大股指期货没有夜盘,交易时间为非节假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可见,中国股指期货的交易时间与股票一致。

  虽然国内股指期货没有夜盘交易时间,但一些以国内股票为目标海外股指期货是有夜盘交易时间的。这里主要指新加坡上市的A50股指期货。A50股指期货的交易时间分为两个时间段:T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5:55;T+1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16:40-次日凌晨2:00。

  很多投资者想到A50就会想到上证50,事实上这两种指数是不同的。上证50指数的成分股只属于上海证券交易所,而A50指数的成分股来自沪深两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