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甲醇期货一个点多少钱?交易单位是什么

2023-01-21 14:41 胡V看市场

  甲醇期货一个点多少钱?

  一手甲醇期货盘中价格波动一个点是10元。

  根据郑州商品交易所规则,甲醇期货的交易单位是10吨/手,最小变动价位是1元/吨,根据计算公式:交易单位*最小变动价位,甲醇期货波动一个点就是10元。

  甲醇期货的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至3:00以及夜盘21:00-23:00。

  甲醇是一种无色、透明、易燃、易挥发的液体,略有酒精气味。

  作为一种重要的有机化工原料,甲醇的应用广泛,可以用来生产二甲醚、甲醛、醋酸、甲基叔丁基醚、甲胺、二甲基甲酰胺、氯甲烷、甲基丙烯酸甲脂、对苯二甲酸二甲脂、合成橡胶等一系列有机化工产品。

  甲醇不但是重要的化工原料,而且是优良的能源和车用燃料,可以加入汽油掺烧或代替汽油作为动力燃料。

  天然气是国际甲醇生产的主要原料,天然气制甲醇装置具有规模大、成本低、产品质量好的优点,以天然气为原料是国际上甲醇生产的主要原料路线,尤其是具有丰富廉价天然气资源的地区。

  
官方微信

甲醇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