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买一手焦煤期货多少钱?焦煤期货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2022-01-25 11:25 南方财富网

  自从大商所上市以来,焦煤期货每年都有几轮大行情,波动也很大,非常适合投机操作,做焦煤期货前一定要了解相关的基本知识,那么买一手焦煤期货需要多少保证金呢?

  一、一手焦煤期货多少钱

  1、焦煤期货保证金

  如果你想知道要花多少钱,你必须计算焦煤的保证金。根据公式保证金=交易价格*保证金率*交易单位,假设焦煤2101合同价格为1268元,每手60吨,保证金率为14%。

  2、焦煤期货手续费

  焦煤期货手续费率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1.2.平今仓手续费为万分之2.4.平今仓出现时,开仓也按万分之2.4征收。

  举例来说:假设小杨开仓一手焦煤期货2101合约,价格为1268元,则手续费=万分之1.2*60吨*1268=9.13元。

  焦煤期货有特殊的地方,平今仓的手续费是开仓的3倍,平今仓出现后,开仓的手续费也是3倍。

  例如,某投资者某日开仓的焦煤期货合同,当天平仓后,按上述手续费计算应为9.13+9.13*3=36.52.平仓按9.13*3征收,实际情况为开仓征收9.13*3=27.39.平仓依然征收9.13*3=27.39.共征收54.78元。

  二、焦煤期货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从以上可以看出,焦煤期货每手60吨,最小波动点为0.5元,焦煤期货波动点为0.5元(是跳动0.5元)=60*0.5=30元,所以焦煤期货波动点为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