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交易一手焦煤期货多少钱?焦煤期货保证金多少

2022-04-01 10:19 南方财富网

  不少投资者在接触焦煤期货的时候,最想要了解的就是交易一手焦煤期货多少钱,今天我们就教大家来计算焦煤期货保证金和手续费。

  1、焦煤期货保证金

  要想知道多少钱就必须计算焦煤期货保证金,根据公式保证金=成交价格*保证金率*交易单位,假设焦煤2209合约的价格是3000元,每手60吨,保证金率是24%,算下来交易一手焦煤期货需要43200元左右。

  2、焦煤期货手续费

  焦煤期货手续费率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2,平今仓手续费是万分之2.8,一旦有平今仓的出现则开仓也按照万分之2.8收取。

  举个例子:假设小李开仓一手焦煤期货2209合约,价格是3000元,那么手续费=万分之2*60吨*3000=36元,一旦有平今仓出现后,那么开仓手续费=万分之2.8*60吨*3000=50.4元,平今仓也是50.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