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焦煤期货一手手续费多少钱?焦煤期货手续费怎么算

2022-04-01 10:29 南方财富网

  大商所的焦煤以及焦炭期货一直以来都是备受瞩目的两个期货品种,那么焦煤期货一手手续费是多少钱呢?

  我们以焦煤2209合约为例,目前焦煤2209合约的手续费率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2,交易单位为每手60吨。

  焦煤期货手续费公式=成交金额*手续费率,其中成交金额=成交价格*交易乘数(交易单位);

  当前焦煤2209合约的期货价格:3000元/吨;焦煤的交易单位为:60吨/手;成交金额的万分之2,计算得出交易一手焦煤期货需要支付手续费36元。

  焦煤期货的交易单位:60吨/手,最小变动价位是0.5元/吨,所以焦煤期货波动一个点是30元,一个点就能赚钱。

  焦煤期货的日间交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9:00~10:15、10:30~11:30,13:30~15:00,夜盘时间:21:00~23:30。

  以上就是关于大商所焦煤期货一手手续费是多少钱所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