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鸡蛋期货手续费怎么收取的?鸡蛋期货手续费双向收费吗

2021-04-08 14:33 南方财富网

  鸡蛋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物,因此鸡蛋的价格不仅影响农民,而且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如今,许多个人投资者和公司机构都参与了鸡蛋期货的交易。有必要了解如何收取鸡蛋期货的手续费。

  根据DCE最新的手续费规定,鸡蛋期货的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1.5%。不同期货品种的手续费不同,因此了解期货手续费非常重要。

  许多新手不了解1.5 /10,000的含义。根据交易金额收费。最终手续费价格将受交易金额的影响。具体量可以通过相应的公式计算。

  如何计算鸡蛋期货的手续费?期货佣金的计算公式=交易金额*佣金率*交易单位。

  鸡蛋的交易单位是:5吨/手。假设交易价格为:4459元/ kg,一手鸡蛋期货的手续费约为7元。

  因为它是双向收费的,所以无论您是进行日内交易还是隔夜交易,都必须支付一笔交易手续费。一开始和关闭的总和大约是14元。这是交易所的最低费用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