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鸡蛋期货交割日是每月几号?鸡蛋期货交割日期详解

2022-07-15 15:35 小笔财经观

  期货交割一般是合约月份当月交割,交割日一般是合约月份最后交易日后的三个交易日,实行实物交割和现金交割两种方式。那么,接下来,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鸡蛋期货交割日是每月几号?鸡蛋期货交割日期详解吧!

  鸡蛋期货交割日是每月几号?

  鸡蛋期货交割日期是最后交易日后第三个交易日,最后交易日是合约月份第10个交易日,以鸡蛋期货JD1801为例,其最后交易日是2018年1月12日,最后交割日是2018年1月17日,普通投资者不能参与交割。

  鸡蛋期货交割日期详解:

  鸡蛋期货的交割周期是每个月都有的,交割日为交割月的倒数第四的交易日。您不交割系统会给您强行交割。鸡蛋期货的交易日也是非常方便的,不像其他的商品期货有夜盘,鸡蛋期货是只有日盘。其他的时间是不可以交易的。

  鸡蛋期货的交易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00

  鸡蛋期货是大连商品交易所农产品品种。

  合约详情:代码jd,一手5吨,最小变动价位1元/500千克,交易一手鸡蛋期货波动一下是10元。保证金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