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鸡蛋期货的交易时间是哪个时间段?鸡蛋期货保证金怎么算

2022-07-23 15:40 小南说财经

  鸡蛋期货是农产品期货,交易一手需要的资金量不大,新手也能做。那么,接下来,我们具体来介绍一下,鸡蛋期货的交易时间是哪个时间段?鸡蛋期货保证金怎么算?

  鸡蛋期货的交易时间

  鸡蛋期货的交易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00

  最后交易日为:合约月份倒数第4个交易日,也就是9月的倒数第4个交易日。

  该品种没有夜盘交易时间,适合不喜欢晚上交易的投资者。

  鸡蛋期货保证金计算方法

  保证金=鸡蛋现价×1手吨数×保证金比例

  鸡蛋jd2205期货合约的现价为4392元/吨,所以做一手鸡蛋期货的保证金=4392x5x20%=4392元。

  目前大连商品交易所鸡蛋期货的保证金是合约价值的5%,手续费是成交金额的1.5%%.当然这只是交易所的手续费和保证金标准,一般期货公司会在交易所的基础上加收一部分。

  以上就是关于鸡蛋期货的交易时间是哪个时间段?鸡蛋期货保证金怎么算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