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鸡蛋期货怎么做?鸡蛋期货合约及规则介绍

2022-07-23 15:44 头号舱的大咖

  除了了解鸡蛋期货合约的一般规则,对于投资者来说了解鸡蛋期货的交易手续费和保证金也是必不可少的。目前大连商品交易所鸡蛋期货的保证金是合约价值的5%,手续费是成交金额的1.5%%.当然这只是交易所的手续费和保证金标准,一般期货公司会在交易所的基础上加收一部分。那么,接下来,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鸡蛋期货合约及规则介绍吧!

  鸡蛋期货合约及规则介绍

  1.保证金:

  鸡蛋期货合约的最低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5%。新开仓交易保证金按前一交易日结算时交易保证金收取。交易保证金实行分级管理,随着期货合约交割期的临近和持仓量的增加,交易所将逐步提高交易保证金比例。

  2.涨跌停板:

  鸡蛋合约涨跌停板幅度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4%,交割月份的涨跌停板幅度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6%。

  3.限仓:

  限仓是指交易所限制会员或者客户可以持有的,按单边计算的某一合约投机头寸的zui大数额。同一客户在不同期货公司会员处开有多个交易编码,各交易编码上所有持仓头寸的合计数,不得超出一个客户的限仓数额。

  以上就是关于鸡蛋期货合约及规则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