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PP期货是否有平今仓手续费?平今仓手续费是多少

2022-01-12 14:26 小狮子财经

  聚丙烯期货是以聚丙烯为交易物的期货合约,交易代码是PP,2014年2月28日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聚丙烯(简称:PP)是由丙烯聚合而制得的一种热塑性树脂,为无毒、无臭、无味的乳白色高结晶的聚合物,是五大通用树脂之一。

  1、PP期货是否有平今仓手续费?

  期货手续费分为开仓和平仓两个部分,开仓和平仓都是要分别收费的;

  有的时候平仓是当日就平掉,有的时候隔日在平掉,那么当日平仓的PP期货在日内平仓也是要收取手续费的。

  2、PP期货的平今仓手续费多少?

  大连商品交易所PP期货的手续费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六,也就是开仓和平仓,包括平今仓的手续费率都是万分之零点六;

  以PP期货1909合约为例,按照手续费=成交价格*交易单位*手续费率*成交手数

  成交价格:8000元/吨

  交易单位:5吨/手

  手续费率:0.00006

  成交手数:1手

  计算下来=8000*1*5*0.00006=2.4元/手

  所以PP期货的日内平今仓手续费是2.4元,如果投资者交易一个来回,一个开仓和一个平仓一共是4.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