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沪镍期货一手保证金多少钱?做一手镍期货大概要多少钱

2022-01-22 16:33 南方财富网

  镍期货又叫做沪镍期货,镍期货的成交量一直都不错,交易单位是每手1吨,最小变动价位是10块钱,也就是镍期货波动一个点是10块钱,今天我们和大家说说镍期货保证金。

  一、镍期货保证金

  不同期货品种的保证金收取是不同的,上期所的镍期货目前的保证金率是15%左右,保证金是按照成交金额来计算出来的,也就是说你交易的品种合约价值越贵,那需要交纳的保证金也越高。

  二、做一手镍期货需要多少钱

  期货保证金是有统一的计算公式的,期货保证金=手数*成交价格*交易单位*保证金率;

  下面以沪镍2106期货合约为例,沪镍2106的最新价格是127040元,沪镍的交易单位是1吨/手,上期所的镍期货保证金率是15%,则交易一手镍需要保证金=127040*1*15%=1905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