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期货止盈是什么意思?期货止盈怎么操作

2022-01-13 17:20 南方财富网

  期货止盈是什么意思?止盈这个概念在多种投资领域都广泛使用,例如当您的股票到达一定的价格,而且出现利润,您打算离场平仓了,这时候的离场就是止盈;例如在期货领域,无论你是市场的多头还是空头交易者,只要出现对你的交易方向有利的时候,你感觉可以获利了结了,那么,你的离场也是止盈;同样,在外汇、大宗商品等其他商务贸易领域,获利的离场都可以称为止盈。

  止赢所需要的是保护赢利不要被多变的行情把利润收回,同时又希望赢利的趋势能够最大化。正因为是在赢利状态下,就意味着头寸所在的趋势是相对正确的。

  止损时意味着事实已经否定了你先前的想法,尽管你不能确定这个否定是否正确,但你的本金已要求你必须战略性撤退,这就使止损带有绝对性和幅度上的保守性。

  如果止赢和止损所要考虑的是一样,那么我们就无法享受到冒险可能代来的巨大利润,如果止损和止赢所要考虑的是一样,那么我们的本金迟早会被多变的行情所吞没。

  因此,止赢应该有不同的操作思路。

  首先, 止赢设置的开始是在你的头寸刚进入赢利趋势时。

  然后,止赢幅度是根据具体行情所处阶段而定,特别强调,只有止赢才是对一个头寸的最后结束。

  

官方微信

期货提示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