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期货提示(5.5)

2022-05-05 14:56 分秒汇财经

  一、螺纹:2210rb会开于4920,会在4880-4980之间运行。

  五一期间虽然国内多地市场建筑钢材价格小幅上涨,但成交方面并未出现明显好转,同时南方市场到货导致个别市场库存再度出现回升。从目前市场心态来看,由于成本支撑钢厂挺价意愿偏强,同时在宏观暖风的提振作用下,商家心态相对偏乐观,但同时也能看出市场对于宏观及消费能否恢复仍存在较大疑虑,市场大幅提涨拉涨的信心不足。

  但4月中国制造业PMI 47.4,前值49.5。中国4月非制造业PMI 41.9,前值48.4。数据低于预期。另外美联储将基准利率上调50个基点至0.75%-1.00%区间,为2000年以来首次大幅加息50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同时宣布从6月开始渐进式缩表。这些是利空因素。

  综合来看,今日期螺还将偏稳震荡。

  二、焦炭:2209j今日会开3630,会在3600-3680之间运行。

  焦炭方面,市场整体持稳,由于钢厂前期的低库存,随着运输的恢复,五一期间钢厂均在积极补库,但钢厂处于高需求低库存的状态,节前市场情绪虽有转变,但短期下游的采购需求对价格有支撑

  估计今日期焦还将延续偏稳震荡。

  三、焦煤:2209jm今日会开于2855,会在2820-2900之间运行。

  五一假期期间国内炼焦煤市场弱稳运行,煤价延续了节前走势,局部地区有小幅回调。市场整体情绪偏弱,下游焦钢企业库存虽低,但多按需采购,暂无补库动作。物流也开始好转,煤矿库存下降逐渐向下游转移,贸贸易商、洗煤厂多采取观望态度。估计今日期焦煤仍将区间震荡。

  四、铁矿石:2209i会开于870,会在860-885之间运行。

  估计期矿会延续震荡回升,但上方高度有限。

  五、橡胶:今日09ru会开于12920,会在12850-13050之间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