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商品期权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商品期权晚上可以交易吗

2021-11-01 13:36 南方财富网

  近期大商所、上期所和郑商所分别推出了新的商品期权品种,随着商品期权品种的不断增加,商品期权也逐渐被人关注,下面我们整理了商品期权的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以及商品期权晚上可以交易吗?

  商品期权的日盘交易时间和商品期货的日盘交易时间是完全一样的,商品期权也是交易日的8:55--9:00集合竞价,9:00开盘,上午10:15--10:30属于中场休息时间,上午11:30收盘,下午交易时间是13:30--15:00.因为商品期权是以商品期货合约为标的,所以交易时间同标的期货合约交易时间相同。

  商品期权是有夜盘交易的,目前一共有天然橡胶期权、豆粕期权、玉米期权、棉花期权、白糖期权、铜期权这6种期货品种,且都是有夜盘交易的,期权品种的交易时间完全是根据其标的期货合约品种的时间来规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