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聚乙烯期货一手多少吨?聚乙烯期货的交易时间介绍

2022-04-22 16:31 茄子侃财经

  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规则,聚乙烯期货的交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00,其中日盘交易分三个交易小节,分别为第一节9:00-10:15、第二节10:30-11:30和第三节13:30-15:00;夜盘交易时间为21:00-23:00。

  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规则,聚乙烯期货一手是5吨,其最小变动价位为1元/吨。

  聚乙烯期货的交易品种是线型低密度聚乙烯,其简称为LLDPE。世界LLDPE产能主要集中在北美、亚洲、西欧和中东地区,其中,中东是产能增长最快的地区。美国、沙特阿拉伯、加拿大、中国和巴西位居世界产能的前五名,五国产能之和约占世界总产能的50%。

  大连商品交易所有夜盘的期货品种: 21:00—23:00(玉米、玉米淀粉、黄大豆1号、黄大豆2号、豆粕、豆油、棕榈油、粳米、聚乙烯、聚氯乙烯、聚丙烯、焦炭、焦煤、铁矿石、乙二醇、苯乙烯、液化石油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