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聚乙烯期货交割期多长时间?聚乙烯期货交割时间介绍

2022-04-23 17:30 一路都在说财经

  作为大连商品交易所的一个活跃期货品种,聚乙烯是十分活跃的,这个品种交易的交易物是聚乙烯,合约交易单位是5吨/手,最小变动价位为5元/吨,价格最小波动一次25元盈亏。有的投资者还不知道聚乙烯期货合约交割时间,今天就让我来告诉大家把。

  聚乙烯期货交割期多长时间?

  PVC期货合约有12个交割月份,也就是说每个月都有交割日,交割日是合约月份第10个交易日,交易PVC就选择主力合约去交易就可以了,主力合约交易量大活跃度高,相对比其他的合约好操作一些。

  聚乙烯期货交割时间介绍:

  PVC期货交割日在最后交易日的第三个交易日。PVC是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品种,代码是v,一手对应5吨,最小变动价是5元/吨,保证金是8%,因此一手PVC的保证金大约需要3千元左右。

  期货聚乙烯与聚氯乙烯的区别有哪些?

  1、用途不一样:

  聚氯乙烯在建筑材料、工业制品、日用品、地板革、地板砖、人造革、管材、电线电缆、包装膜、瓶、发泡材料、密封材料、纤维等方面均有广泛应用。聚乙烯可用挤出、注射、模塑、吹塑和熔纺等方法成型,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包装及日常工业中。

  2、合成的年份不一样:

  聚氯乙烯1912年由德国人Fritz Klatte合成,聚乙烯1922年由英国ICI合成,1939年开始工业生产。

  3、分类不一样:

  根据聚合方法,聚氯乙烯可分为四大类:悬浮法聚氯乙烯、乳液法聚氯乙烯、本体法聚氯乙烯、溶液法聚氯乙烯。聚乙烯依聚合方法、分子量高低、链结构之不同,分高密度聚乙烯、低密度聚乙烯及线性低密度聚乙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