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硅铁期货一手保证金多少钱?硅铁期货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2022-01-22 16:28 南方财富网

  郑州商品交易所挂牌上市的硅铁期货和锰硅期货都是铁合金,都是炼钢过程中必须添加的一种炉料。硅铁期货的走势和黑色系像螺纹钢、焦炭焦煤的走势很相似,那么做一手硅铁期货要多少钱?保证金怎么计算呢?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一、多少钱可以做一手硅铁期货

  要想知道这个就要知道计算硅铁期货多少钱的几个必要条件,硅铁期货的交易单位是一手5吨,郑商所目前的硅铁期货保证金比例是12%,当然除了以上你还需要知道最新的价格,假设目前硅铁期货2105合约最新价格是7290元每吨。

  那么价格*交易单位*保证金比例就可以计算出一手硅铁多少钱了:12%*5*7290=4374元,所以一手硅铁期货要4374元才可以做。

  二、硅铁期货的交易规则

  1、交易时间

  硅铁期货没有夜盘,交易时间是白天的九点到下午的三点。

  2、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由前文可知硅铁最小波动点位是2元,一手是5吨,那么2*5=10元,所以硅铁期货波动一个点是10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