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铁矿石多头16亿封单意欲何为

2016-03-08 08:29 南方财富网 www.southmoney.com

  3月7日消息,周一夜盘开盘,受国际铁矿石价格跳涨19%,发送至中国青岛港的62%品位铁矿石飙涨至每吨63.74美元消息刺激。黑色系涨停开盘,热卷、螺纹、焦炭、铁矿石直接涨停。随后焦煤、动力煤涨停,黑色金属全线封死涨停板。

  铁矿石38万手封涨停,保证金按每手4200元计算,封单金额超过16亿。此外,螺纹钢期货的封单数量也达18万手,市场太疯狂,业内做空的投资者直呼,简直不敢相信,昨天晚上涨停板都不给机会砍仓,直接封死涨停。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