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铁矿石期货连续三板是否会强平?

2016-03-08 09:03 南方财富网 www.southmoney.com

  3月7日消息,周一夜盘开盘铁矿石期货直接涨停,随后38万手大单封死涨停,热卷、螺纹、焦炭等黑色系品种再度集体涨停,螺纹钢的封单量也达到了18万手,将此轮愈演愈烈的商品反弹行情直接推向了巅峰。投资者针对铁矿单边连续三个涨停板是否会平仓发生了激烈讨论。
 
  铁矿石连续三板是否会强平?
 
  铁矿石已经连续2个涨停,针对铁矿石期货是否会执行单边三板强制平仓,新浪期货咨询业内人士得知,大商所对于大豆玉米等早期上市品种,三板强平,但对于煤焦矿鸡蛋等后来上市品种,视情况调保证金、强平等,但并未规定一定强平,具体参照大商所风险管理办法。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