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焦炭继续下行 铁矿短线参与即可

2017-12-28 10:11 中金在线

  

  铁矿1805

  目前矿石盘面已经出现大幅度回撤,从看涨的角度讲风险已经基本释放。对于长线来说,虽然有螺纹钢拖累,但是长线最好是往590一线看齐,就盘面出现目前幅度的回撤而言,也没什么大惊小怪,正常回撤而已。因此,我们在这期间短线操作即可!上方关注524一线的压力,下方关注507一线的支撑!

  豆粕1805今日盘面并没有太大的波折 一天基本与开盘横盘持平。至于开盘持续震荡情况 关注好2818附近的重要关口 短期不能跌破此位置 继续关注本周2800线上的多单震荡上行,在无明显跌破痕迹切勿提前介入操作,未持仓的朋友,稳健操作可等待上行突破2830后看能否企稳在适当考虑多单操作。

  棕榈1805合约,今日棕榈油再度反弹蓄势几十点报收5232一根阳线,昨天棕榈油调整蓄势几十点上扬报收阳线行情,后期还将继续下跌为主,上周棕榈油再度连续大跌400多点报收大阴线,下跌通道流畅。

  建议冲高5248—5270区间进场空单,短线5222 5196止盈谨防反弹,中长线带好利润保护还将下挫。

  焦炭1805合约,今日焦炭整体依旧延续上个交易日的趋势,呈现下跌的状态,上个交易日最终录得一根小阴线,收盘价于1970一线,K线依托于20日均线下方,偏空!明日重点关注下方196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988一线压力!

  pp1805合约,日线级别,均线系统维持窄幅震荡运行,上一交易日最终录得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阴柱,整体也是维持在窄幅震荡格局,k线依托于20日均线平缓向上,所以在操作上,我们维持在9399-9200之间高估低渣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