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铁矿石期货波动一个点多少钱?铁矿石期货手续费怎么算

2021-09-07 10:31 南方财富网

  据悉,铁矿石期货是适应性期货品种之一,但目前获得交易权限也非常方便,因此交易铁矿石期货的投资者人数比以前多了很多。那么,交易铁矿石期货的话,波动点是多少?几点回本?

  铁矿石期货是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期货品种,交易代码为I,一手相当于100吨,最低波动价格为0.5元/吨,因此交易一手铁矿石期货的波动为50元。那么铁矿石期货手续费是多少?

  交易所规定的铁矿石期货手续费按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一收取。目前主力合同是2105,开仓手续费是交易金额的万分之四,平仓手续费是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一,平仓手续费是交易金额的万分之四。不是主力合同的仓库开仓平金仓库价格都是手续费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一。

  假设铁矿石期货价格为1050元,交易主力合同开仓价格为1050 * 100 * 4%=42,平昌价格为10.5元,投资者交易铁矿石期货价格波动的两个点可以覆盖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