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纤维板期货波动一个点多少钱?纤维板期货多少钱一手

2022-04-08 17:34 鲸多看财经

  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规则,纤维板期货最小变动单位为0.5元/立方米,交易单位为10立方米/手,波动一个点公式为交易单位乘以最小变动单位,即纤维板期货波动一个点为0.5*10=5元。

  纤维板期货合约的交易指令每次最大下单数为1000手。纤维板期货的手续费收取方式为比例值收取,即公式为=合约价格*交易单位*比例值,因比例和合约价格是有变动的,所以要参照交易所最新的数据来计算。纤维板期货的交易保证金的公式=合约价格*交易单位*交易保证金率。

  拓展:纤维板又名密度板,是以木质纤维或其他植物素纤维为原料,施加尿醛树脂或其他适用的胶粘剂制成的人造板。纤维板具有材质均匀,纵横强度差小、不易开裂等优点,因此在建筑、家具、船舶、车辆等领域被广泛应用。纤维板分类方法多样,按产品密度分为低密度纤维板(密度小于0.65g/cm)、中密度纤维板(密度介于0.65—0.80g/cm3之间)以及高密度纤维板(密度大于0.80妙曲);按产品用途分为普通用、家具用坯重用纤维板,按厚度又分为1—25mm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