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豆粕期货结算价怎样算?一手多少钱

2023-01-09 09:06 钱袋子大小事

  豆粕期货大家都不会陌生了,在大商所上市,代码m,是农产品期货的一种。但当你投资后你要知道结算价怎么计算,一手手续费多少钱等等,下文就为你们带来豆粕期货结算价怎样算?一手多少钱?

  豆粕期货结算价怎样算?一手多少钱?

  期货结算价取某一期货合约当日成交价格按照成交量的加权平均价。计算公式为:当日结算价=该合约上一交易日结算价+基准合约当日结算价-基准合约上一交易日结算价。根据本公式计算出的当日结算价超出合约涨(跌)停板价格的,取涨(跌)停板价格作为当日结算价。

  豆粕期货的结算价是指豆粕期货合约当日成交价格按照交易量的加权平均价,如果当日无成交价格的,则以上一交易日的结算价作为当日结算价。

  除此之外交割结算价是指在进行交割时用于商品交收时所依据的基准价格,而不同的交易所,以及不同的实物交割方式,交割结算价的选择也不一样。

  例如:集中交割最后交易日交割结算价一般采用该期货合约自交割月第一个交易日起至最后交易日所有成交价格的加权平均价。

  一手豆粕期货手续费是多少?怎么计算?

  豆粕期货手续费=手数*手续费

  豆粕期货的手续费1.5元/手,那么算下来一手豆粕的手续费大概=1手 * 1.5元/手=1.5元。

  
官方微信

油脂期货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