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山东章鼓(002598)股票股本结构:山东章鼓股本结构分析

2021-01-18 11:40 南方财富网

  山东章鼓(002598)股票股本结构如下:

  股份流通受限总股本数值3.12万万股,总股本占比100.00%,其中未流通股份数值--万股,未流通股份占比--;流通受限股份数值4,189.23万股,流通受限股份占比13.43%;已流通股份数值2.7万万股,已流通股份占比86.57%。流通股份合计数值2.7万万股,流通股份合计占比100.00%,其中已上市流通A股数值2.7万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占比100.00%;已上市流通B股数值--万股,上市流通B股占比--;境外上市流通股数值--万股,境外上市流通股占比--;其它已流通股份数值--万股,其它已流通股份占比--。

  截止2020年09月30日,公司合计持仓数3家,持仓股数97206900股,占流通股比例33.81%,占总股本比例31.16%。

  公司简介: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由山东省章丘鼓风机厂有限公司(原名山东省章丘鼓风机厂)变更而来,具有近五十年的风机设计、生产、制造技术和经验,拥有一个控股子公司,两个中日合资企业,并在美国设立了分公司,经过不断发展,目前已成为集罗茨鼓风机、离心风机、工业泵、工业水处理工程及设备、重型机械设备、气力输送成套系统、电气设备、MVR蒸发浓缩与结晶技术和成套系统等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机械加工规模企业。2005年章鼓公司实现整体搬迁,入住自己建设的高标准现代化工业园,并于2011年7月7日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598,章鼓公司是大型罗茨鼓风机专业生产厂家,是中国通用机械风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罗茨鼓风机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章鼓”、“齐鲁”牌罗茨鼓风机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章鼓”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齐鲁”牌罗茨鼓风机荣获商务部“2006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称号。公司先后曾荣获中国普通机械制造业100家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2005年度全国风机、衡器等通用设备制造业“自主创新能力十强”、中国机械500强企业、全国2007年风机“用户满意企业称号”、“山东省机械工业利税五十强企业”、山东省认定的“企业技术开发中心”、“济南市创新型企业”、“济南市罗茨鼓风机工程技术中心”、“济南市知识产权试点企业”、“济南市技术创新方法(TRIZ)推广试点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各种型号的罗茨鼓风机、罗茨真空泵,还生产多级离心鼓风机、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单级高速离心鼓风机;MVR蒸发浓缩与结晶技术和成套系统;离心通风机;气力输送成套设备;渣浆泵、脱硫泵等工业泵;立磨、脱硫磨机、矿磨机等重型成套设备;电控柜等。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