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印制电路板概念股龙头一览,印制电路板上市企业名单表

2021-09-08 23:42 南方财富网

  印制电路板概念股龙头一览

  沪电股份002463:

  印制电路板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96亿元,净利润2.4亿元,每股收益0.1506元,市盈率14.66。

  公司部分印制电路板产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

  深南电路002916:

  印制电路板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31.56亿元,同比增长-7.66%;净利润约2.77亿元。

  国内印制电路板的龙头企业,已连续五年获得华为授予的核心金牌供应商,华为是其第一大客户。

  鹏鼎控股002938:

  印制电路板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62.76亿元,同比增长2.13%;净利润约2.3亿元。

  鹏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印制电路板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

  印制电路板上市企业有哪些?

  华工科技000988:

  2016年3月30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其中激光精密微纳加工智能装备产业化项目拟投资3.53亿元,达产后预计将实现年生产规模为500台脆性材料加工设备、1100台印制电路板激光加工设备、1000台3D激光加工设备、350套量测及自动化设备的生产能力;基于激光机器人系统的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总投资3.50亿元。

  得润电子002055:

  持有华麟技术70%股权,华麟技术主营设计,制造,销售柔性印制电路板。

  天津普林002134:

  公司技术,工艺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中居于先进水平,具有所有硬板PCB加工制造能力,可加工最小孔0.20mm,最小线宽0.10mm,最高层数16层,各种表面处理工艺的高精度电路板。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