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7日分析:精达股份涨近9%,铜线概念盘后报涨

2021-09-07 18:06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铜线概念报涨,精达股份(8.72,8.864%)领涨,木林森(18.94,8.601%)、金田铜业(9.68,3.088%)、铜陵有色(4.17,2.457%)等跟涨。

  相关铜线概念股分析:

  精达股份:公司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由于产品系列多,品种全,规格齐,应用领域广泛,覆盖面广,尤其是电磁线产品的年产量持续三年超过20万吨,不论是漆包圆铜线还是漆包圆铝线产量均为国内第一,产销量稳步增长,规模遥遥领先于国内同行;特种导体也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木林森:公司具备解决LED封装及应用产品一整套方案的能力,先后承担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计划项目、广东省产学研结合项目等科研项目;技术研发优势还体现在生产工艺流程创新,在传统LED封装工艺的基础上,对产品机器设备、原材料供应、生产流程工艺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创新,如向全球著名LED封装设备供应商ASM定制全自动固晶机、焊线机及封胶机等设备;在原材料胶水供应中,自主研发的高阻燃抗紫外线环氧树脂制备技术,增强了LED封装产品的阻燃性能与抗紫外线功能,有效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并使公司成为国内同行业首批获得美国UL行业协会认证资质的企业,提升了产品国际竞争力;生产工艺流程中自主研发的“金线变铜线焊接技术”,由于铜的价格较金低、且导电、导热性能更好,大幅度降低产品的成本。

  金田铜业:公司铜材产品涵盖铜加工领域的主要大类,包括铜棒、铜板带、铜管、铜线(排)等,产品体系完整,品种型号齐全,并且在多个领域内进入行业前列;同时,根据产品的关联度,公司有选择地进入下游深加工领域,如由铜棒深加工成阀门,铜线深加工成漆包线;公司还利用废杂铜冶炼阴极铜,是国内集再生铜冶炼、铜加工、铜深加工于一体的产业链最完整的企业之一。

  铜陵有色:铜陵有色是中国铜行业集采选、冶炼、加工、贸易为一体的大型全产业链铜生产企业,业务范围涵盖铜矿采选、冶炼及铜材深加工等,公司主要产品涵盖阴极铜、黄金、白银、铜线、铜板带以及铜箔等。

  云南铜业:公司生产高纯阴极铜、电工用铜线坯、工业硫酸、金锭、银锭、电工用圆铜线、硫酸铜等主产品,并能综合回收金、银、铝、铋、锡、铂、钯等多种有色金属。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