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国产替代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国产替代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2021-07-28 15:32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今日收盘讯息显示,7月28日国产替代概念报跌,赢时胜(-10.714%)领跌,海特高新(-10.006%)、东土科技(-9.894%)、新兴装备(-7.78%)、慈星股份(-7.17%)等跟跌。国产替代板块概念股有:

  1、菲利华:2020年净利润2.38亿。

  公司在国内独家研发生产G8代光掩膜基板,打破了长期以来国外垄断,为平面显示器国产化进程提供了良好的材料支撑。

  2、天通股份:2020年净利润3.81亿。

  3、晶瑞股份:2020年净利润7695万,同比增长145.72%。

  4、太极实业:2020年净利润8.33亿,同比增长33.87%。

  DRAM封装龙头,旗下子公司海太半导体绑定海力士,为内存国产替代的一个关键节点。主营业务是半导体业务、工程技术服务业务、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业务。前身为化纤厂,后转型到一家光伏发电厂,再转型到半导体测试厂。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