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酒店餐饮行业龙头股2021 酒店餐饮行业龙头一览

2021-10-12 16:39 南方财富网

  首旅酒店600258:酒店餐饮概念股龙头股票之一,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8.75%至12.71亿元。另外,在2015年5月初,公司与石基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构建酒店集团O2O平台,并在集团酒店领域与餐饮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锦江酒店600754:属于酒店餐饮概念股龙头股票之一,中国境内拥有或管理的已开业的酒店共5,495家,客房总数约57万间。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06%至2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07.12%至-1.83亿。公司将继续大力发展“锦江之星”等成熟优势品牌酒店业务。

  此外,还有:全聚德、三特索道、西安饮食、西部创业、岭南控股、华天酒店、ST全新、同庆楼等。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