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2年偏光片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偏光片上市公司龙头

2022-02-11 17:49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偏光片概念股有:

  TCL科技: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2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05%。

  杉杉股份: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6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83%,最高为2018年的5.48%。

  TCL科技在4月14日公布的调研纪要中表示,驱动IC、偏光片、光刻胶等原材料价格整体呈现上涨趋势,但以上原材料在面板成本中占比不高。且由于具备长期议价能力,到目前为止,旗下华星没有充分接受上游原材料的涨价,TCL华星Q1出货量有一定下降,主要因素不是驱动IC的影响,而是大尺寸化趋势加速。

  三利谱: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63%,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48%,最高为2020年的4.14%。

  公司为锂电池材料传统龙头,公司正极、负极和电解液业务分别位列国内新能源产业链第一名、第三名和第四名。公司收购LG化学偏光片及相关资产70%股权的中国大陆资产完成交割,未来面板上游偏光片材料将成为公司第二大主营业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