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A股房地产开发股票龙头有哪些?(2022/2/18)

2022-02-18 18:54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开发股票龙头有:

  保利发展600048:房地产开发龙头股,2月18日消息,保利发展7日内股价上涨1.71%,最新报16.33元,市盈率为6.75。

  2月18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1.9亿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1.95亿元,大单资金净流出537.41万元,中单资金净流出5376.91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36亿元。

  绿地控股600606:房地产开发龙头股,2月18日盘后消息,绿地控股最新报价4.53元,涨2.72%,3日内股价上涨1.1%;今年来涨幅上涨2.87%,市盈率为3.68。

  2月18日资金净流出43.83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7.87万元,换手率0.31%,成交金额1.75亿元。

  房地产开发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深振业A000006:公司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营业务,在深圳、广州、天津、南宁、长沙、惠州、西安、东莞、深汕合作区等地分别设立地区公司开展房地产开发业务,产品类别涉及普通居民住宅、商用物业、别墅等多种类型,累计开发面积数百万平方米。

  *ST全新000007:公司主要以经营房地产、物业管理、酒店、典当等行业为主.2004年,公司经营出现困难,旅游餐饮、物业管理业务等尚在运营,尚不能取得土地开展房地产开发,不能启动新项目的运作.公司的大部分债务已经处于诉讼状态,公司大部分资产已经被查封,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在经营过程中无法变现资产偿还债务。

  深物业A000011:公司是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商品楼宇的建筑、管理,房屋租赁,建设监理,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

  沙河股份000014:深圳企业,国企,主营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有望受益于大湾区发展后的土地增值。

  深深房A000029:CEPA的签署,标志着内地和香港的产业合作,服务贸易和投资便利化方面的联系进一步加深,公司做为深圳房地产商,有望从此获益。

  大悦城000031:中粮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主业侧重于房地产开发经营、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建筑技术咨询、进出口贸易。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