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家电概念股有哪些?家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2-02-18 18:48 南方财富网

  家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美的集团000333:龙头,美的集团近7个交易日,期间整体下跌0.89%,最高价为73.5元,最低价为76.61元,总成交量1.61亿手。2022年来下跌-3.23%。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857亿,同比增长2.27%;毛利率25.11%,净利率9.68%。

  中国家电综合实力排名第一品牌。公司的主要业务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与服务,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为核心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为核心的暖通空调业务;以库卡集团、美的机器人公司等为核心的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业务;以安得智联为智能供应链业务集成解决方案的服务平台。

  格力电器000651:龙头,格力电器近7个交易日,期间整体上涨0.77%,最高价为38.61元,最低价为40.38元,总成交量3.43亿手。2022年来上涨3.74%。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705亿,同比增长-14.97%;毛利率26.14%,净利率13.25%。

  公司已研制出水平多关节(SCARA)机器人、六自由度关节机器人、四轴码垛机器人、公共服务机器人等不同种类产品,产品覆盖1-180kg负载级别,应用于家电、家具、电子等领域,可以代替组装、抛光打磨、喷涂焊接等岗位员工作业,产品性能和质量达到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老板电器002508:龙头,近7日股价上涨3.25%,2022年股价下跌-2.3%。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1.29亿,同比增长4.74%;毛利率56.16%,净利率20.76%。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以及电压力煲、电磁炉、电热水壶、食品加工机等配套厨房小家电产品.公司经过30余年不断地发展与壮大,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最长、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类别最齐全、销售区域最广的龙头企业之一。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