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悦康药业是什么板块的股票

2022-05-09 16:43 微聊财经圈

  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和流通销售于一体的医药集团企业。2020年12月24日,悦康药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688658。悦康药业以“产品、产能、产业链”为核心,在北京组建了集团药物研究院,在合肥成立悦康生物医药(合肥)创新中心,并以安徽、河南医药原料基地为基础,在北京、广州、合肥建立了不同的制剂生产基地。集团现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医药工业研发十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标杆”企业、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企业“绿色工厂”、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行业企业、北京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并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悦康药业以临床需求为导向,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提升药品质量标准,开发创新药物。公司相继组建了头孢药物晶型研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心脑血管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微丸缓控释制剂技术开发平台等,建立了悦康集团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5、2016连续两年荣科技进步二等奖。集团现有品规200多个,涵盖心脑血管、消化系统、抗感染、内分泌、抗肿瘤等多个治疗领域。2021年,正式开展核酸抗癌药物CT102临床试验,以子公司天龙药业为依托集中资源打造核酸药物研发技术平台,标志着公司全面切入核酸药物新赛道。在生产制造和质量管理方面,悦康集团不断技术革新,实施智能制造和绿色化生产,实现药品生产体系与国际接轨。2011年,悦康固体片剂和胶囊剂生产线通过欧盟GMP认证,以奥美拉唑肠溶胶囊代表的认证产品打入欧洲市场;2015年,广州药厂通过日本JGMP认证。“营造全球喜悦,关爱人类健康”是悦康的企业宗旨,在“合和”文化的感召下,悦康人诚信勤奋,为实现“创行业名牌,建药业航母”的目标努力奋斗。

  公司相关概念

  中药概念

  悦康药业介绍

  公司名称 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日期 2020-12-24

  注册资本 4.5亿元

  发行价格 24

  发行数量 9000万股

  所属地区 北京市·市辖区

  所属行业 其他行业

  主营业务 涵盖药品研发、制造、流通销售全产业链条,具备注射液、冻干粉针剂、片剂、胶囊剂等多种剂型以及部分原料药的生产能力,产品覆盖心脑血管、消化系统、抗感染、内分泌以及抗肿瘤等12个用药领域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