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威帝股份是什么板块股票 属于什么题材

2022-05-10 16:36 见钱眼开老李

  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公司座落于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5年5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603023。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优质服务为,逐渐成为国内客车车身控制技术的领先者,技术实力雄厚,是黑龙江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并通过TS16949认证。目前拥有专利40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并拥有46个软件著作权,公司自主研发成功的汽车CAN总线产品和汽车行驶记录仪产品,率先在国内大批量装车使用,成为同类产品批量投入使用的第一家中国企业。威帝CAN总线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同类产品外国公司的技术垄断,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技术水平,并占领国内客车CAN总线产品60%以上的市场,被列入火炬计划项目和星火计划项目。公司现已形成了与国内整车厂电器系统配套的完整产品体系,包括汽车CAN总线、汽车云总线、汽车仪表、汽车行驶记录仪、传感器、ECU控制单元等几十种不同产品。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创新为本,诚信立业,励心用事”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中国汽车电子企业。我们能做的更好。

  公司相关概念

  预盈预增

  无人驾驶

  车联网

  胎压监测

  威帝股份介绍

  公司名称 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日期 2015-05-27

  注册资本 5.62亿元

  发行价格 13

  发行数量 2000万股

  所属地区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所属行业 其他行业

  主营业务 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