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万向德农是什么板块股票 属于什么概念

2022-05-10 16:40 畅想财经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2002年8月29日,经批准,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向社会公开发行4000万股A股股票,并于2002年9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黑龙江省第一家农业高科技类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371。公司现注册资本为29257.8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玉米杂交种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曾先后获得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主营业务主要通过控股子公司北京德农种业有限公司完成。北京德农种业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大型综合高新技术种子企业,注册资本1.86亿元,专营玉米杂交种子。2012年入围全国首批育繁推一体化企业名单,是首批获得全国经营许可证的企业之一,公司成立14年来,累计销售玉米种子约18亿斤,推广种植玉米优良品种约4.5亿亩,连续多年销量全国遥遥领先,为促进三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公司以科技为先导,建立起一个布局合理的自主研发体系,以科技为先导,下设育种研究中心、综合试验站和试验点。同时,公司与国内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公司在玉米杂交种子黄金产地—甘肃,设有两个生产型分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果穗烘干和现代化加工设备,掌握高端的加工工艺,生产出的种子籽粒均匀,实现种子芽率高,苗齐、苗壮,抗逆性强。 公司拥有科学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执行高于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对种子进行严格检验,种子从生产到销售须经过4道检验关,层层把关,严防不合格种子进入市场。 公司目前在全国设有销售型分地机构8个,国内主要玉米种植带,代理商50000余个。公司已形成了渠道畅通、物流顺畅、信息及时、价格合理、服务周到、资源配置合理的营销和服务体系。 卓越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商业信誉、完善的技术服务,使“德农”品牌在市场上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公司将秉承“以德兴农”的宗旨,着力优化科研、生产、市场三大资源,严格控制每个细节,为市场提供质量优良的产品,更好地回报广大股东,更好地为三农建设贡献力量。

  公司相关概念

  QFII重仓 昨日涨停 独角兽 农业种植 转基因 昨日涨停_含一字

  万向德农介绍

  公司名称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日期 2002-09-16

  注册资本 2.93亿元

  发行价格 3

  发行数量 4000万股

  所属地区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所属行业 其他行业

  主营业务 玉米杂交种子研发、生产、销售。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