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可达鸭概念股票有哪些 相关股票一览

2022-05-26 16:44 小语财经说事

  最近有只鸭可谓是火得一塌糊涂,它就是肯德基推出的儿童节套餐的搭配玩具“可达鸭”,因为其呆萌造型,特别是两只翅膀能随节奏起舞,在被贴上字条来表情达意之后,天然就成了“表情包模板”,成为当下的网红。

  可达鸭走红后,不仅肯德基门店卖断货,甚至在二手市场它也被炒到高价。

  “可达鸭”概念股实丰文化股价连拉2个涨停,5月25日涨停,收报12.98元,总市值15.6亿元。26号开盘后又一度冲高7%以上,两天半时间市值增长近30%。

  5月25日晚间,实丰文化称,公司与“宝可梦”授权合作项目正处于研发设计阶段,尚未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利润贡献。

  可达鸭为什么火?

  《神奇宝贝》是陪伴90后成长的动漫,可达鸭也是以呆萌的形象赢得了很多人的喜欢,所以它也是勾起很多人的回忆。就像这几天同样火爆的“王心凌概念股”,火爆的背后是当代人对于逝去青春的怀念!

  虽然当下可达鸭很是火爆,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行情充满跌宕起伏。比如前段时间火遍一时的冰墩墩,坐拥冰墩墩和元宇宙两大概念的元隆雅图股价可谓跌宕起伏,春节后一度因为“冰墩墩”的特许零售商和特许生产商,连续收获六个涨停板,股价于2月14日站上32.75元高位,随后一路走低,4月26日跌至14.82元今年最低价。因此,这次的可达鸭能火到几时,谁也说不清楚,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