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方舱医院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3

2023-01-28 14:27 大周先生看股

  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新华医疗:公司主营医疗器械、制药装备和医疗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公司产品逐步实现了从产品营销到整体解决方案的跨越。

  中铁装配:公司主要从事以无机集料阻燃木塑复合墙板为产品、可循环再利用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组装。主要产品包括以无机集料阻燃木塑复合墙板的墙体材料以及建筑结构材料、建筑功能材料等房屋建造必须的部品部件。此外,公司还生产木塑建筑模板和木塑日字龙骨等建筑施工材料。

  英维克:英维克是国内领先的精密温控节能解决方案和产品提供商,致力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服务器机房、通信网络、电力电网、储能系统、电源转换等领域提供设备散热解决方案,为客车、重卡、冷藏车、地铁等车辆提供相关车用的空调、冷机等产品及服务,并为人居健康空气环境推出系列的空气环境机。

  微电生理:微电生理股份是一家专注于电生理介入诊疗与消融治疗领域创新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提供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以精准介入导航的诊断及消融治疗一体化解决方案”。

  创业慧康: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医疗卫生行业的信息化建设业务,在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具有较大的领先优势,主要业务分为医疗卫生信息化应用软件和基于信息技术的系统集成业务。医疗卫生信息化应用软件是将信息技术运用到医院与公共卫生的管理系统和各项业务功能系统中,对医院、公共卫生系统进行流程化管理,实现特定的业务功能,提高医疗卫生机构的工作效率和医疗服务质量。具体包括医院信息化应用软件和公共卫生信息化应用软件。公司系统集成业务主要包含两类:计算机信息设备系统集成业务、智能化网络布线工程集成业务。

  
官方微信

证券导读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