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抗菌面料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3

2023-01-28 14:32 大脸怪财经观察

  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鲁 泰A:鲁泰始终秉承“创造财富、奉献社会、衣锦四海、经纬天下”使命,坚持践行“以人为本、严谨科学、顾客导向、诚信共赢”的价值观,不断完善和延伸产业链,逐步发展成为集棉花育种、纺纱、漂染、织布、整理、检验、制衣、营销为一体的具有综合垂直生产能力的纺织服装企业集团,主要生产销售中、高档衬衫用色织布面料、印染面料、成衣等产品。

  旷达科技:公司目前已形成汽车面料及太阳能发电两大板块。汽车面料业务方面,公司从事汽车等交通工具座椅面料及其他内饰面料和车内饰面料用有色差别化涤纶丝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太阳能发电业务方面,包括光伏电站的市场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

  玉马遮阳: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功能性遮阳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遮光面料、可调光面料和阳光面料。公司所生产的功能性遮阳材料是集遮阳、节能、环保等多功能为一体,兼具抗菌、防污、除甲醛等特殊功能的新型绿色材料。

  南山智尚: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链涵盖了从澳洲优质羊毛采购、精梳毛条加工到纺、织、染、整的精纺体系;面料到高级成衣的完整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的服装体系以及完善的备纱备货、接单交货快速反应体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高效服务。公司旗下NANSHAN(南山)牌精纺呢绒、Dellma(缔尔玛)职业装品牌获评中国驰名商标。毛精纺智能管理项目与服饰高端个性化定制联合成为“2017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华纺股份:报告期内,公司以印染加工为主业,形成包含纺纱、服装、家纺成品、纺织贸易、品牌开发、“B2B”平台、金融投资及热电等业务的多元化发展模式。

  佛塑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先进高分子功能薄膜的生产与销售。

  
官方微信

证券导读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