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装配建筑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0:33 财言新语

  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山东路桥:公司以路桥工程施工与养护施工为主营业务,报告期内,公司路桥工程施工业务实现收入129.95亿元,占全年总收入的87.99%;路桥养护施工业务实现收入13.85亿元,占全年总收入的9.38%。

  杭萧钢构:公司上市以来主营业务主要包括轻钢结构、钢结构住宅以及配套墙板/楼板、多层/超高层钢结构、空间钢结构、发电厂钢结构、石油炼化钢结构、桥梁钢结构等。

  美好置业: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领域相关业务,拥有住建部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证书,目前所开发项目以住宅为主,分布在武汉、东莞、中山、沈阳、合肥、芜湖、重庆、西安等地。

  立方数科:公司立足打造成为专注于新型数字基础建设的数字科技云服务商,深度参与相关区域数字建筑及智慧城市建设,包括软件开发销售、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业务围绕建筑信息化领域,包括工程数字化服务、软硬件销售代理服务、自主知识产权云工作站(生产、销售)等。公司在软硬件一体化、信息化生态及服务领域持续发力,具体包含云工作站、云沟通、云协同和云生态等方面。以建筑领域作为公司的切入口,逐步拓展应用场景,以期待面向多个关键行业和领域。

  海南瑞泽: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以及探索扩张,公司目前已由创建初期的单一商品混凝土生产与配送企业,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规格品种齐全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与配送、新型干法水泥生产与配送、园林绿化设计及施工、环卫服务、环卫工程等产业链丰富的大型股份制集团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仍为商品混凝土、水泥的生产与销售、园林绿化及环卫业务。

  中装建设:公司是一家以室内外装饰为主,融合幕墙、建筑智能、机电、园林、新能源、物业管理等业务为一体的、致力打造成国内知名的城乡建设综合服务商。公司主要承接办公楼、商业建筑、高档酒店、文教体卫设施、交通基础设施等公共建筑和普通住宅、别墅等住宅建筑的装饰施工和设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