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创新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0:47 猫宁财经围观

  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药石科技:公司是药物研发领域全球领先的创新型化学产品和服务供应商,通过自身研发和生产平台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药物发现、开发和生产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和服务主要应用于医药企业的新药研发项目,公司的业务与全球新药研发及研发生产外包行业(CDMO行业)发展密切相关。公司是药物研发领域全球领先的创新型化学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主营业务包括药物分子砌块的研发、工艺开发、生产和销售;基于药物分子砌块的药物发现解决方案;基于药物分子砌块的药物开发和生产服务(CDMO)。公司始终致力于通过研发和生产过程中的化学和低碳技术的创新,为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合作伙伴提高新药发现及开发效率。

  皓元医药: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小分子药物研发服务与产业化应用的平台型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小分子药物发现领域的分子砌块和工具化合物的研发,以及小分子药物原料药、中间体的工艺开发和生产技术改进,为全球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从药物发现到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规模化生产的相关产品和技术服务。

  康辰药业:公司是一家以创新药研发为、以临床价值为导向,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创新药企业。公司秉承“用生命科学呵护人类健康”的使命,以“做创新型、国际化、高品质的中国医药品牌企业”为目标,坚持走高品质路线,坚持质量发展为先,做到以质量带动体量的增长,实现做强做大企业。

  恒瑞医药:公司的主要业务涉及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具有行业领先的制药全面集成平台。公司在肿瘤领域有丰富的研发管线,覆盖激酶抑制剂、抗体偶联药物(ADC)、肿瘤免疫、DNA修复及表观遗传、支持治疗等广泛研究领域,针对多靶点,深耕组合序贯疗法,力求高应答、长疗效。

  贝达药业:本公司是一家由海归博士团队创办的以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药物研究和开发,集医药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针对的领域为恶性肿瘤、糖尿病、心血管病等严重影响人们健康和生命的疾病。

  亚虹医药:公司是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UrogenitalSystem)肿瘤及其它重大疾病领域的全球化创新药公司。秉承“改善人类健康,让生命更有尊严”的企业使命,公司立志成为在专注治疗领域集研发、生产和商业化为一体的国际领先制药企业,为中国和全球患者提供最佳的诊疗一体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