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空间站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1:13 学习笔记财经站

  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康拓红外:北京康拓红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融合产业发展平台、体制机制创新平台、资产证券化平台,面向轨道交通、核工业、航空航天等行业,加快发展智能装备产业,向一流的铁路运营安全服务提供商及铁路机车车辆检修智能装备提供商的目标迈进,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智能装备领域的企业。公司主营产品包括铁路车辆运行安全检测系统和智能装备系统。

  旋极信息:公司主营嵌入式系统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业务,主要致力于提供面向嵌入式系统测试产品及技术服务及电子元器件测试筛选及可靠性保证服务,面向税务和金融的嵌入式信息安全产品、嵌入式行业智能移动终端产品和面向石油行业信息化的嵌入式系统开发及产品生产。

  东华测试: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数据采集与测试系统的高科技企业,多年来专注于结构力学性能测试系统、设备故障诊断及运维管理系统、电化学工作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中国卫星:公司致力于从事航天产业,具有天地一体化综合信息系统的设计、研制、集成和运营服务能力。公司业务主要分为两大类:宇航制造和卫星应用。

  航天电子: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航天电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销售及电线、电缆产品研发与生产销售。

  航天科技:车联网及工业物联网方面,公司形成了车联网及工业物联网板块,该板块是公司未来培育和发展的主要业务板块,也是未来主要经济增长点。航天应用产品方面,公司主要以惯性导航用加速度传感器、测试测控设备、专用电源、精密制造为主要业务方向,完成武器装备及载人航天配套。汽车电子产品方面,公司以汽车组合仪表、行驶记录仪、车身网络控制系统、智能电路保护器等汽车零配件的设计、生产、配套销售等业务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