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BIPV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1:19 小股解财经

  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华自科技:公司主要从事水利水电自动化系统、变配电保护及自动化系统、水处理及其它工业自动化系统等的研发、制造、销售及设备安装和技术服务。主要产品包括水利水电自动化系统、变配电保护及自动化系统、水处理及其它工业自动化系统等三个类别。

  中信博:公司是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光伏支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光伏跟踪支架及固定支架。

  隆基绿能:公司致力于推动低碳化能源变革,长期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单晶太阳能发电产品及其解决方案,主要从事单晶硅棒、硅片、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片和组件制造企业。

  上能电气: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电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专注于电力电子变换技术,运用电力电子变换技术为光伏发电、电化学储能接入电网以及电能质量治理提供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光伏逆变器(PVInverter)、储能双向变流器(PCS)以及有源滤波器(APF)、低压无功补偿器(SVG)、智能电能质量矫正装置(SPC)等产品,并提供光伏发电系统和储能系统的集成业务。

  中国海诚:公司是我国轻工行业最大的提供设计、咨询、监理等工程技术服务和工程总承包服务的综合性工程公司,目前已形成包括工程设计、咨询、安装施工、采购、试车在内的工程项目建设完整业务链,能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工程建设全过程服务。业务领域涵盖轻纺、建筑、城市规划、商物粮、电子通讯、化工石化医药、机械、农林、电力、环境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等行业,客户遍及亚、欧、非、美及大洋洲等地。

  金智科技:公司围绕智慧能源、智慧城市两大业务板块开展主营业务。在智慧能源业务板块,公司已经完成了电力自动化业务整个产业链,业务包括电力产品业务、电力设计及总包业务、新能源投资运营业务三类业务。在智慧城市业务板块,公司秉承“让城市更智慧,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致力于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做领先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公司的智慧城市业务包括成熟业务和创新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