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生态园林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1:20 小笔财经观

  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农尚环境:报告期内,公司从事的主营业务包括向公共园林客户和地产景观园林客户提供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苗木培育和园林养护服务,其中,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业务,公司园林景观设计、苗木培育和园林养护为公司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业务提供配套服务,形成园林工程一体化全程服务的经营模式。

  中锐股份:山东中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成为酒类包装及产业链科技创新引领者”为愿景,主营业务以包装科技业务为主,同时在酒类包装业务基础上,积极拓展产业链上的业务延伸及纵向发展;园林生态业务已大幅收缩,目前主要处于回收应收工程款阶段。

  岭南股份:公司在精耕细作“生态环境+文化旅游”双主业的进程中取得进一步突破,公司生态景观板块、水务水环境板块、文化板块、旅游板块、规划设计板块、金融板块齐发力,体内结合体外,内增结合外延,厚积薄发,业已形成“水务水环境治理+生态环境修复+文化旅游”,公司进入全面发展的加速“车道”。

  元成股份:公司是一家为综合性生态景观、绿色环保、休闲旅游等领域提供规划策划、设计施工、投资运营等服务的产业链一体化综合服务商。

  绿茵生态:主要涉及生态修复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地产景观工程等,具体工程业务包括:盐碱地修复、河道治理、湿地保护、荒山及矿山修复;城市道路绿化、广场公园绿化工程;住宅和旅游地产绿化工程等。

  浙江建投:浙建集团是浙江省成立最早的国有建筑企业,主要从事建筑施工业务以及与建筑主业产业链相配套的工业制造、工程服务、基础设施投资运营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