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华为欧拉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1:21 钱袋子大小事

  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诚迈科技:公司聚焦智能互联及智能操作系统软件的研发服务,是移动智能终端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的软件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属于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主营业务为软件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研发与销售。公司业务涵盖了移动智能终端及智能网联汽车软件的整个产业链,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

  普元信息: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专业厂商、信创产业链中间件领域重要成员,面向金融、电信、能源、先进制造等行业建设自主可控软件基础设施的需求,依托覆盖应用支撑、应用集成、云原生、数据治理等技术领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IT架构重塑,提升数字化转型能力。

  宝兰德:公司为客户信息系统提供包括应用运行支持、分布式计算、网络通信、数据 传输及交换、应用调度、监控和运维管理等一系列基础软件平台及技术解决方案。

  润和软件:公司主营业务是向国内外客户提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聚焦“金融科技”、“智能物联”和“智慧能源”三大业务领域,依托从芯片、硬件、操作系统到应用软件的软硬件一体化产品与解决方案能力,以及涵盖需求、开发、测试、运维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赋能金融、通讯、汽车、能源等行业客户,满足客户数字化升级转型的需求,帮助客户实现价值提升。

  宇信科技:主要从事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包括咨询、软件产品、软件开发和实施、运营维护、系统集成等信息化服务。

  创意信息:公司基于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ICT+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信息化整体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运营服务。公司主营业务分为集成开发、技术服务和软件开发与实施、动态环境监控产品销售四类。目前,公司的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及海外,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西安、郑州、甘肃、重庆、贵州、云南、广西、新疆、马来西亚、香港等地设有分、子公司或办事处,并拥有与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的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