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东电(000585)分红方案

2021-02-03 14:13 南方财富网

  2020年08月29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

  截止2020年06月30日东电餐饮服务主营收入1113.78万元,收入比例29.43%,主营成本215.78万元,成本比例8.17%,主营利润898.00万元,利润比例78.53%,毛利率80.63%。

  公司经营范围:输变电设备及附件的生产、销售;输变电技术开发、咨询、转让及试验服务;金属材料、橡胶橡塑材料及制品、绝缘材料、陶瓷材料及制品、化工原料及产品(危险品除外)、电子元器件、仪器仪表、机电设备及零配件的批发业务(以上商品不涉及国营贸易、进出口配额许可证、出口配额招标、进出口许可证等专项管理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