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5G应用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2021-09-07 19:5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应用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华工科技:

  公司正在加紧研发核心芯片技术,目前已做好大规模量产准备,预计10G光芯片将于今年下半年量产,5G应用光芯片将于2019年量产,填补国内空白。公司市盈率为47.75,毛利率达到23.77%。

  杭叉集团:

  杭叉集团携手中国电信、浙江大学联合成立“5G智能控制创新实验室”,将在叉车的智能制造、智能车辆(AGV)控制、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等多个方面进行5G应用场景的研发。公司市盈率为18.93,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9.34%,毛利率达到20.35%。

  友讯达:

  公司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积极跟进与研究新一代技术,包括5G方面技术的应用,公司可将5G应用于公司的产品中,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市盈率为3.46,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5.46%。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